Vaya A Podrirse

玻璃渣与肉,致力于开发新玩法。
链接挂了请评论通知,会补好的

【超蝙】要来点毒藤吗? 1(pwp)

因为感觉写肉瓶颈了,所以想试试换一种写法,就是个想换文风的测试产物,懒得想梗就用最常见的毒藤梗好了,请姑娘们看完后告诉我跟以前有没有区别,谢谢ヽ(≧□≦)ノ

 【下文走这里】

警告 ooc 藤蔓触手play


 

Clark搬了一把椅子,坐在瞭望塔的观景台百无聊赖地欣赏着这个月第三场流星雨,人类管这叫流星雨,在他看来只是一堆燃烧的死星走向它们宿命的归途。

“滴”是蝙蝠侠与他的专用通道,“什么事,B?”

一阵电磁波不稳定的沙沙声后,他听到了Bruce微弱的求救“救我,超人……哥谭……毒藤女……”他勉强分辨出这几个关键词,那边已经强制挂断了。

“Bruce?Bruce!”超人一边反复呼叫他的拍档,一边加快速度冲进大气层,他很快搜寻到了Bruce的心跳,并在一处废弃停车场找到了他。

“噢,拉奥啊。”看清友人的处境,氪星人吃惊地感叹。

下文点我点我点我


 

Ps 感觉还是不够放飞,我要飞得更高飞出大气层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23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aya A Podrir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