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ya A Podrirse

玻璃渣与肉,致力于开发新玩法。
链接挂了请评论通知,会补好的

【冰上的尤里】【维勇】置于阳光下的暗恋 2(花吐症梗)

更衣室的自high吧这是

勇利真是太可爱了

下文戳 【1】【3】

 

能近乎于完美地复制出自己全套动作,甚至能与他的节目产生节奏共鸣的人,其本质究竟是怎样的呢?私下里,又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?这是维克托迫切了解的两个问题。

他毫不怀疑勇利对自己实力的崇拜,不管是从流出的视频,还是勇利母亲以及家乡亲友的对勇利捂嘴揶揄谈笑。他闭上眼睛,仿佛都能感觉到那双眼睛正透过镜片热切地偷偷凝视他,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,总有这么一道视线粘着在他身上。

维克托告别了勇利母亲,独自回到房间。

他有一种莫名却笃定的预感,这回日本之行说不定会让他的事业乃至人生有一大步改变。

 

 

“小勇利,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去集市看看吗?”维克托歪着头,再次询问他。

露出腼腆的微笑,勇利坚持道:“我还想再练习一会儿。”自己的水平已经落后尤里一大截了,如果当前还要侥幸偷懒,只为求和他度过那么一点时光,他将永远失去维克托作为教练的机会。

他甚至不敢去想那可能,他输了一周后的比赛,维克托和尤里携手一起回到俄罗斯,维克托会帮尤里走上世界冠军舞台。而自己,毫无疑问,将会成为他们辉煌人生中落满灰尘、无人问津的一角记忆。

可我,很可能根本等不到那个时候了。

他注视着维克托和尤里离去的背影,在夕阳下拉出长长的影子,最终回合成一体了。转身回到训练场,错过了浅色发系男人意味深长的回眸。

忍不住吐了出来,用随身携带的手帕包起破碎的花瓣,藏进口袋里。他对这种病多少有点了解,发病快,致死率高,目前没有药物可以彻底根治,只能拖着让病人苟延残喘一段时间。

而它的治愈率同时也相当地高,这源于它的发病原因——不可言说的爱恋。只要得到暗恋之人回应爱的吻,病自然而然就治愈了,否则,将会在三个月内因为花瓣堵塞喉咙,悲哀地窒息而死。

勇利不准备告诉任何人,包括自己的母亲。如果让他们知道的话,肯定会哭着乞求维克托给予自己一个吻的吧。

而勇利永远也不会做那样的人,他对维克托的爱只是他一个人的事,如果只是出于自己的病,就强求他人爱上自己,这难道不是一种变相的道德绑架吗?

“诶,这是……”更衣室里,他捡起滑落在板凳下的衣物。

这个款式,不是维克托换下来的训练服吗?应该是忘了带走吧。

有点肉渣放屏蔽来点我点我

 

ps嗨呀被发现了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2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aya A Podrir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