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ya A Podrirse

玻璃渣与肉,致力于开发新玩法。
链接挂了请评论通知,会补好的

【冰上的尤里】【维勇】置于阳光下的暗恋 1(花吐症梗)

根本不是暗恋,就是明恋啊!

后面应该会有肉的,偶像在身边却吃不到难受得要快死了,嘿嘿嘿嘿嘿

 下文戳 【2】【3】


勇利躺在床上,伸长四肢放松身体,让自己陷进母亲之前仔细铺好的床铺中,鼻腔中充满了一种被子在阳光下晒满一天后留下的温和满足感。

他怔怔地望着天花板,摘掉了眼镜后视线不免有些模糊,但他还是努力数着正对头顶上那块天花板的上的花纹,已经有了些年头的旅馆,难免有些潮湿洇水,他在脑中一块一块描摹着那一小块潮湿的痕迹,好像这样做就能使耳边的声音化为浅默的背景似得。

“维克多!不行,再来一局!”

“哎呀,小猫咪,真是拿你没办法,好吧只再玩这一局哦。”俄罗斯男人的温柔的声线钻进他的耳朵里。

他似乎和每个人说话都是这幅语调,半分亲昵,半分调笑,但勇利领会过他的“说教”,绝对不会怀疑维克多是个多么认真的人,而且,这个人就是有那种能微笑着把你刺到血淋淋的本事。

“啊啊啊为什么,你耍赖!”金发少年拼命地哀嚎。

“我可没有,小尤里郎~”语气是毫不掩饰的宠溺。

勇利翻了个身,把头藏进被子里。

他做不到,他羡慕,他嫉妒,但他无能为力。

明明朝思暮想十几年的人就在身边了,距离已经近到,即使只听到他发出一声轻笑,他的心脏就会忍不住骤缩的地步了。

从尤里出现的时候开始,他就已经无数次告诉自己了,他们相熟已久了,关系好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,互相调笑难道不也是很普通的事吗?

但他就是忍不住,在结束训练时,维克托把手放在尤里的金发上温柔抚摸的情形,他目见过之后,就再也无法平静。

他多么希望那双骨节修长的手指间流淌的是他的黑发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对维克托的迷恋已经开始变质了。那不仅仅是单纯的对一位站在行业顶端的人的敬仰。

他收集着关于维克托的一切,他在大赛上的录像,他衣服的牌子,他的爱好,甚至关注着他的每段情感经历。

当他从一场窝心的哭泣中晕晕乎乎醒来后——那天维克托在媒体上承认,他产生了和第三任女友结婚的念头——勇利才意识到了哪里不对,普通的追星者会这样吗?

十七岁的某个深夜,他自梦中醒来,也曾像今天这样凝视着天花板。他……他对维克托产生了欲望,在一整晚近乎无限循环他在小组赛的一场短节目录像后,他在梦中对自己的偶像产生了名为性的渴望。

即使只是一场梦,对勇利来说却真实地仿佛触手可及,维克托银色的短发在冰场上划出一道完美的弧度,他走过来,额角的发尾还滴着汗水,晶莹剔透,落在了勇利抬起的手背上,它刚刚离开人体,理应是温热的,可勇利只感觉到一瞬间冷的刺骨。

那天晚上,他不得不半夜起来偷偷藏起被耻液弄脏的床单。他在把被单塞进柜子深处的时候,甚至不敢抬起头,他害怕,害怕抬起头看到满屋子的维克托的笑脸,都是在嘲讽他的自不量力。

不论如何,即便再怎么努力也只能碰到他的衣角,此生也该满足了。

一场注定会无疾而终的暗恋,如今却有了不可思议的转机。

那又如何,他与维克托的关系,能突破“陌生人”这一范畴,他就该跪下来感谢命运赐予的幸运了,他又怎么敢奢求维克多知道了自己对他肮脏的想法后,还能继续做朋友呢?

况且他们现在连朋友都算不上啊!

他的这场暗恋,虽然早已算不上是秘密,毕竟,当那段视频流出去的时候,不知道被多少人看透了他的执念。

它已置于阳光下,但仍然不敢踏出阴影藏身处的,只有他自己。

他突然感觉喉咙冒出一阵痒,胃里有什么东西要顺着食道涌上来了,勇利赶紧从床上坐起来,捂着嘴冲进厕所。可惜他还没打开门,就翻涌着冒出了嗓子眼。

这是——

勇利注视着自己的掌心,满脸的震惊。那里静静躺着几片花瓣,沾染了唾液,片叶丝绒般的质感得以破坏。

 

“您好——”

胖乎乎的中年女人从放下手中的活计,转过头,溢出笑容,“哎呀,维克托先生,这么晚还没有睡吗?”

维克托用袖口蹭了蹭浴后残留在锁骨凹陷处的水珠,带着慵懒的步子来到勇利母亲面前,和她面对面坐着。

“伯母,我想向您了解一些关于勇利的事。”他把下巴撑在手肘上,源自斯拉夫民族的美貌被浴衣半遮半掩,更显一分风情,看起来漫不经心,眼中的认真却很坚定。

女人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,笑得更开了,“勇利他啊,有一屋子你的海报呢,他从童年时就迷恋你迷得不得了。”生性开朗的母亲完全没意识到,自己把儿子一直藏着掖着的小心思一股脑捅给了正主。

“噢?那可真是——”维克托眯起了颜色纯净的蓝眸子,“——可爱呢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3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aya A Podrirse | Powered by LOFTER